eeeeeeemino  

【rev双子】a game

¯\_( •́ω•̀ )_/¯ 在班里玩游戏突然想到的梗【你们高三真会玩】
我觉得这个不算背德啊?真的不背德!只能算是姐弟之间的恶作剧而已?【黑人疑问.JPG】
祝食用愉快!
————
dipper.gleeful像平常一样在客厅看书,如果没有自己那吵闹的姐姐的话,今天应该会是美好的一天。

“六!六!六!……啊居然是四,又要被你们耍了真是的…”
不用说也知道这是mabel.gleeful的声音,她在和她那群小姐妹玩飞行棋——是的,打着电话玩远程飞行棋,而且还在里面掺杂进了真心话大冒险。

dipper.gleeful没有理她,他没兴趣知道游戏的规则,只要他的姐姐不来烦他他就谢天谢地了。

“拿起离我最近的口红然后用它在额头写字?!fuck,你们还真会玩哈哈哈哈哈哈!!”在房间里的mabel.gleeful放肆地笑着,在家里面她从来都是这样的没有形象,如果让她安静下来说不定她还会变本加厉的吵闹,dipper.gleeful清楚这一点,他用食指指了指耳朵,用魔法变了个耳塞屏蔽掉了他姐姐的声音,世界因此安静下来。

求人不如求己。

他活动了一下自己的脖子,重新低头翻起了书,完全没有注意到噪音源已经跑出了自己的房间,正在向自己靠近。

————
“六!六!六!”mabel.gleeful像个狂热的赌徒,盯着在空中旋转的骰子,嘴里还在不停地念叨着数字。

只要她摇了六,她就可以让糖糖把她邻居的玫瑰摘下来送给她了,那玫瑰太美了,只有同样美丽的她才配得上拥有它。

可骰子很不识趣的停在了五上,mabel.gleeful一声哀嚎,惹得电话里的人哈哈大笑。

“那mabel……接下来我让你向前走四步,然后摘下你的发箍往前扔,记得告诉我们扔中了什么哦!”

“好好好!”mabel.gleeful向前走了四步,乖乖地摘下了那镶嵌着蓝宝石的发箍,往前面——dipper.gleeful所在的方向毫不犹豫地砸去,她根本不担心自己会砸到dipper.gleeful,就算砸到……也不会怎样。

果然,发箍砸到了蓝色的保护罩上面,dipper.gleeful仍旧低着头看书,完全没有在意刚刚袭来的飞行物。

“没扔中,前面是那个书呆子——”mabel.gleeful拉长了尾音告诉电话里的糖糖,电话里面传来了失望的叹气声,看来他们对这个结果非常的不满意。

“那么我们再来!”

mabel.gleeful抓起那只浮在半空的骰子,拢在手中摇晃了两三下,把骰子放了出来,然后她盯着骰子不停地旋转,就像之前一样,嘴里一直念叨着数字。

不过她今天不太好,骰子转了几圈之后还是没有停在六上,可怜的mabel.gleeful,她只能再一次地被糖糖他们捉弄了。

虽然她可以用魔法让骰子停在自己想要的数字上,可这有什么意义呢?而且她的闺蜜也不算太损,目前为止也最多让自己穿异色高跟鞋走一圈而已。
不过也就是目前为止而已。

“你刚刚说dipper.gleeful在你前面?那么……”糖糖突然停顿了一下,mabel.gleeful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,事实上就算她的运气用完了,她的第六感仍旧是一如既往的准。

“那你就走到他的面前亲下他好了。”糖糖在电话里面笑着说出了要求,mabel.gleeful恨不得她现在就在自己面前,好让自己掐死她。

“……就不能换个么?”mabel.gleeful看了眼还在看书的dipper.gleeful,捂着手机小声地跟糖糖商量,“那张扑克脸好恶心,我不想碰他。”
虽然她知道成功的几率几乎为零。

“那就更不能改了!”果然,电话里面的人马上否决了mabel.gleeful的想法,“这样才更好玩嘛!mabel那是你弟弟而已诶!你怕什么!”

“我……”mabel.gleeful沉默了一会后,还是向dipper.gleeful走去。

————

“……”

dipper.gleeful听到了一点声音,耳塞并不能完全的把声音隔开,不过他没有理那点小杂音,继续翻看自己的书。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声音断断续续,不过dipper.gleeful很清楚地感觉到声源在向自己靠近,他听不出来那是谁的声音,不过应该不会是他姐姐的——那个小女王还在房间玩着幼稚的游戏呢。

“will?”他随口问了一句,毕竟在这时候最有可能出现的只能是他的管家。

可这次不是,有人遮住了他看书的光线,will可没这么大胆。

dipper.gleeful抬头,看到的是mabel.gleeful,她的嘴微张,像是在……跟自己说话?

“……”

“嗯?”dipper.gleeful没有把耳塞摘下来,他听到的是一团糊的音节,“你说什么?”

“……”

他看到mabel.gleeful涨红了脸,还用她闪亮的高跟鞋跺了跺地板,可他仍然没有听清楚她说了什么。

他真不是故意的,毕竟耳塞还在耳朵里面。

见mabel.gleeful仍然说着些什么,dipper.gleeful才打算把耳塞摘下来,看来他姐姐是真有事情跟他说,而不是像平时一样在他耳边叨叨些无聊的八卦。

可他没有继续他的动作。

因为mabel.gleeful——那个在他看来脑子有个坑的姐姐,突然撩起了他的额发,然后在额头上轻吻了一下。

还拍了张照片。

“……sis?”

他有点没反应过来,他不知道他的姐姐这次玩的是哪一出呢?他看到mabel.gleeful脸变得更红,偏过头去像是又说了句什么,虽然他听不到,但是他可以通过看她的动作判断出她说的是什么。

“这只是游戏。”他看到她这么说,还一脸不以为然的样子,哦,原来自己只是她游戏里面需要的一个工具而已。

他挑了挑眉,这让他有点不爽

————
mabel.gleeful匆忙点击了发送键,然后马上把相片原稿删除,这种东西千万不能留下任何的底子,她会在糖糖他们看完以后,用魔法把那边的图片也给删除掉。

虽然有点不厚道,但她必须这么做。

如果这张照片被别人看到的话她还怎么在重力泉生活啊!mabel.gleeful都不敢接着往下想,她对着手机的缓冲条在一边干着急,完全没有注意到起身靠近自己的dipper.gleeful。

进度条终于走到尽头,照片发送成功,mabel.gleeful松了口气,却发现手机突然被别人拿走——那个人不是别人,正是自己的弟弟。

“……bro,你要干什么。”mabel.gleeful皱着眉,想把手机抢回来,却拿比自己高的dipper.gleeful一点办法都没有,那个小兔崽子正把手机举高到他头顶那里,她根本够不着。

“没干什么,”dipper.gleeful看了她一眼,嘴边不知道为什么带着一丝笑意,“只是我也想和你玩个小游戏。”

“什么……唔?!”mabel.gleeful刚想问清原因,嘴却被什么东西给堵住。
……该死的dipper.gleeful,他居然亲了她!

不过也没有持续太久,dipper.gleeful只是轻点了一下就马上就离开了mabel.gleeful,手指还在手机屏幕滑动着。

“你你你你你你你——”mabel.gleeful红着脸擦了下嘴,正想甩一巴掌给dipper.gleeful,却看到他把自己的手机屏幕对向了自己。

上面是她跟糖糖的短信界面,而刚刚发出了一张照片……内容就是他们刚刚接吻的样子。

他居然拍照了?!而且他还发出去了?!

“这样我们就打平了。”dipper.gleeful把手机扔回给mabel.gleeful,又坐回沙发上看书,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,留下受到双重打击的mabel.gleeful愣在原地,手上还拿着响个不停的手机,半晌才挤出一句话。

“excuse me?”

—fin—

2016-05-14 评论-11 热度-458 怪诞小镇gravity fallsreverse fallspinecest

评论(11)

热度(458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