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eeeeeemino  

【rdwill】轮回

给江江的点文٩(●˙ε˙●)۶
甜饼我明天写!!!!【主要是我想看杀戮天使!!】
小段子
大概是没有剧情的,真的要说个大概,这是一个想要让人遗忘的故事
可忘记了重要的事情活着又有什么意思呢?
祝食用愉快!
————
鲜血从被切割开的颈动脉喷涌而出,像是盛开的玫瑰一样开在了他的身上,dipper.gleeful看着自己被斩首的身体,面无表情。

已经重复多少次了呢……从一开始的错愕到现在的淡然,他已经数不清楚自己到底死了多少次了。

不过庆幸的是,灵魂状态的他不会感觉到疼痛。

他像个旁观者一样看着自己的死亡。

每次死亡以后都会跳越到另外一条时间线,不过毫无例外,死去的人永远都是他自己。

周围的环境又在变化,物质不停地重组,这次出现在他视线的是复古的建筑。

“看来这次是火刑。”

dipper.gleeful翘手站在议论纷纷的人群中间,冷眼看着自己被人非常粗暴地绑在柱子上,下面堆满着柴火,而他自己浑身都是伤。

身体被这样对待,dipper.gleeful自然是有些不悦,但灵魂状态的自己并不能做什么,他只能看着事情的发生。

“听说这个人跟恶魔有勾结……”台下人的碎语传入了他的耳朵。

“是么?他不是贵族少爷么?怎么会做这种事?”

“谁知道呢…有钱人家的少爷一般都会有些怪癖的,你看另一个公爵家的孩子……”

真是无聊。

dipper.gleeful往人群内部挤去,借此远离那群人。

跟恶魔勾结算什么?这种事情他早就做过了,他很厉害,厉害得甚至还让恶魔成为了他的奴仆——那个愚蠢的蓝色恶魔。

可他叫什么来着?

dipper.gleeful突然愣住了,记忆就像断开的钩子一样没法接上,他记得自己是跟恶魔做过交易,还用了一个小伎俩让他变成自己的仆人,让他照顾他跟他的姐姐的起居生活……

可是他叫什么来着?

带着这个疑问,他抬起头重新看向被执行火刑的自己,他的身体已经被浇上汽油,看起来非常地狼狈,他没有睁开眼睛,估计已经晕过去了。

“执行火刑。”

旁边的执行官看到准备完毕,对着点火人下达了命令。

在一边的点火人收到命令后点了下头,然后把火把扔进了柴堆中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——”

理所当然地,dipper.gleeful听到自己发出了惨叫,身体被火焰吞噬,衣服和肉体被高温炙烤着,所有能够点燃的东西都在跟火焰共舞,这场审判在dipper.gleeful看来,更像是一场与死亡的舞蹈。

【啊啊啊啊——master!master!好烫啊啊啊——】

【master我错了!!!啊啊啊——】

……will?

dipper.gleeful突然想起来了。

那个恶魔之前也遭受过火刑,当时他想再次重现中世纪的火刑,当然,那个不死的蓝色恶魔自然成了最佳人选。

“……居然这都能忘记了。”

dipper.gleeful揉了揉太阳穴,频繁的穿越时间似乎会让他的记忆消失,他现在能记住的关于will的事情已经不多,就连他的样子都快忘记了。

这可不行,这记忆对他来说很重要。

他没有再观看火刑,而是往人群外面走去,反正只要这里的自己死去,他就又会跳到另一条时间线看自己的另一种死法,何况这种死法对他根本没有吸引力,所以他没有看的必要。

比起这种慢吞吞的死法,他更喜欢干脆利落的死法多一点。

突然他停了下来,他觉得有人在注视着自己。

那个人还跟着他,dipper.gleeful往人群最密集的地方钻,那个人也一样跟着他的步伐行动。

他知道那个人是谁。

那个像是失魂鱼一样的人,除了是他还能是谁?

他往前走了几步,突然转过身,揪住了那个人的衣服,那个人没有反应过来,那件宽大的蓝色斗篷被dipper.gleeful捏得不成样子,上面罩住头部用的兜帽也因为大幅度的动作滑落了下来,露出了那人惊恐得快要落泪的表情。

“will你到底想干什么,”dipper.gleeful没有松手,凑到了will的面前,用自己的威压试图压制他,想让他对自己乖乖地说出真话,“穿越时间线,让我看到自己的死法,还有记忆消失……都是你在捣鬼吧?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别给我绕弯子,老实点。”他加重了揪衣服的力道,其实他现在有点虚,毕竟现在的他连魔法都没法使用,will真的不承认,他也拿他没有什么办法。


不过他想的是正确的,will这样就被吓到了,本来还在眼眶打转转的眼泪直接掉了下来,声音也因此变得颤抖,“因为……因为我不想让master你死去啊!”

“什么意思?”

“这些死法都是真的,”will停了一下,看到dipper.gleeful在专心听,也就不敢怠慢,缩着肩膀继续说了下去,“本来任何时空的你都不会像这样死去的,只是因为跟我定下了契约…所以才会变成了这样。”

“哪有怎样,这不都是在我所在时间轴之前的事情么?”dipper.gleeful松开了手,“难道还会发生比这更加糟糕的事情?”

will不安地低头,眼神没敢跟dipper.gleeful接触,在一边欲言又止,结果被dipper.gleeful踩了一脚。

“啊!master你……!”疼痛让will的眼泪流得更欢,dipper.gleeful却无视了他的泪水,只是瞥了他一眼,“别给我装哑巴。”

“……对不起,不过如果你再不忘记我,可能…”

“可能连灵魂状态的你也会消失。”

“……”

will知道他的小主人会有这个反应,不过结局肯定会跟他想的一样,dipper.gleeful肯定会选择忘记他,然后走回正确的轨道上去。

毕竟在他的眼里,自己只是一个低能无用的恶魔管家而已,还整天被他所折磨驱使…就连will自己有时也嫌弃自己。

这样的自己,有什么资格在他生命占有一席之地?

这个问题,想都不用想。

他右手燃起了蓝色的火焰,重新使用时空的魔法,他拿回了他所有的魔力,现在使用魔法完全没有问题,看来他的小主人刚刚已经把他的名字也忘记了,这是个好消息,只要再进行一次时空切换……他应该就能完全忘记自己了。

可他的手突然被握住了。

他惊愕地抬起了头,看到了dipper.gleeful——那个厌恶他到极致的小少爷,居然拉住了他的手。

然后,dipper.gleeful拥抱了他——

“will你给我听好,这可是你跟我的回忆。”

“如果想要让我忘记你,就让我一直死去。”

手中的火焰熄灭,宣告着魔法失效,时空重新变回原样,dipper.gleeful看到周围变回了他熟悉的环境——他在他的房间。

而他自己却没有回到实体,恰恰相反,他的灵魂在不断地变成碎片,破碎着慢慢消失。

will没有说谎,果然他的选择真的会导致他消失。

可这有什么关系?

他更用力地抱住了will,他感受到will颤抖得更加厉害,他在悲伤。

“你哭什么,你哭起来好难看,给我闭嘴。”dipper.gleeful把头放在他的肩膀上,闭上了眼睛。

—fin—

2016-05-07 评论-11 热度-211 怪诞小镇gravity fallsreverse falls

评论(11)

热度(21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