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eeeeeemino  

【billdip】窒息


dipper视角
我就是写写不服别打我
祝食用愉快
————
知道溺水是什么滋味么?

我来告诉你。

在我恢复意识的时候,我就感受到了水带给我的压力。

我在下沉,不停地下沉。

我对这一点办法也没有,手脚都被绳子束缚着,看来我是被人扔到了水里。
不用说也是那个人。

一开始就已经呛了几口水的我,很快的就感觉到了不适,肺中的氧气被水挤压出了身体,变成了一个又一个的泡泡上浮在水中。

我不知道这水有多深,我只能尽力往水面的方向游去,我不想死,至少现在,我还不想死在这里。

肺泡中的氧气快要被我消耗殆尽,可我尽全力也才不过上升了一点点,迅速失去的体力像是在嘲笑我的无能,要是之前还能再多点运动就好了。

视野逐渐变得黑暗,我尽力瞪大眼睛想要再看清楚事身边的物,却发现这都做不到。

【绝望】

我莫名有了这个念头,心中的惶恐害怕挥之不去,我现在的表情肯定非常地精彩,应该会像是之前在书中看到的罪人一样,脸上的表情滑稽得像是马戏团中的小丑。

可我现在不那么觉得了……诶?
我这是要死了么?
残存的理智让我想到这个问题。

可这有什么用呢?

感觉也已经逐渐麻木,估计氧气已经只足以用来供应重要的器官所使用,幸好我的大脑告诉我的身体它很重要,所以我还能进行短暂的思考,哪怕我现在已经神志不清了。

我感觉不到水的存在,自己像是漂浮在空气中,我变得很轻很轻,轻松得我快要忘记自己将要死去的事实。

水中的景象真的非常的美丽啊。

哪怕这里可能只是一个小水缸,折射出来的光线竟然也有一种梦幻的感觉,它不停地在变换,像是变得有灵魂一样,就像我的灵魂一样。

灵魂是什么样子的?

灵魂是水中的飞鸟。

我看着它从我的身体中出来,起初先是一边翅膀,挣扎几下之后头部也跟着出来,它很漂亮,发出淡淡的白光,我看不清它是哪种鸟,不过这种体型应该是海鸥一类的鸟吧。

很快地它就钻出我的身体,站在我的肚子上慢条斯理地梳理着羽毛,我的灵魂是这样自由自在啊,原来我有着这么好的灵魂……我伸出手来想摸摸它,摸摸这个曾经属于我的灵魂。

因为现在的它已经快不属于我了。

它像是被我的手吓到,马上张开羽翼往水面上飞,那边应该是水面的方向吧,毕竟我现在已经看不到了。

明明只是只飞鸟,在水中却灵活地跟鱼儿一样盘旋着飞翔,它在慢慢离我远去。

走吧,走吧。

我抓不住它,我也没有力气抓住它,因为在一开始我看到它的时候,我已经完全没有力气了。

我很自私——在最后我也没有跟家人告别,我想带着这份执念上天堂,这样的话……应该就不会寂寞了吧,如果我能上天堂的话。
如果我没有遇到那个恶魔的话。

真该死。

身上的绳子突然受到一股拉力,我被拉向了水面,窒息感正在逐渐减轻。
我这是得救了么?

我不知道,不过还能再次呼吸空气,这应该不算什么坏事。

感谢上帝。

我现在肯定是世上最狼狈的人,没有之一,从回到水面上那一刻开始,我就在不停地咳嗽,那些呛进胃中的积水被我吐得到处都是,有些在地板上,有些还被吐到了自己衣服上面,不过这已经无所谓,比起后来我还吐出了酸水这真的无所谓,里面还混杂着我的泪水——眼睛一时不适应新环境而被刺激出来的眼泪。

我能听到那个男人的笑声。

我知道他在笑什么,我还知道他在想什么。

刺耳,真的很刺耳,难听死了……

你给我闭嘴啊!

视力在慢慢恢复,我知道那个人在盯着我,他看着我出糗,他喜欢看着我出糗。

他是个恶魔。

杀了我,我突然抬起头来对他大吼,我对他说杀了我,不要再羞辱我。

让我死去,让我死去!

我不要再被这个金发男人折磨,我宁愿就这么沉在水中膨胀甚至腐烂,也不愿意再看到这个男人一眼!

可他却轻轻地……摸了摸我的脸。

我听到他在我耳边低语。

那是我这一生中听到的最可怕的话语。

他对我说——

【no,我可爱的pine tree,我们的游戏还没结束,现在才刚刚开始。】

【你要享受的,可远远不止这些。】

—fin—

2016-05-04 评论-4 热度-388 怪诞小镇gravity fallsbilldip

评论(4)

热度(388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