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eeeeeemino  

【rdwill】那个我和这个你

伪善will视角
意识流小段子很短很短
是的我又卡炼金au剧情了😂😂😂【喂】
那么,祝食用愉快!
————
我看到了你,我看到了你。

我看着你向我走来,而我站在原地,像是早就在等着你过来。

我看到你向我伸出了双手,捧住了我那原本让你唾弃厌恶的头颅,看着被你说非常恶心的面容。
为什么我没有像平时那样害怕着你呢?

我张开了嘴想问你,却发现话语就像枯水的水龙头一样无法被放出,我只能看着你的脸慢慢地靠近。

说起来那个北斗七星真是耀眼啊,从很久很久的以前到现在,我都是这么觉得的,我留在你的身边,很多时候只是想再看你一眼。

你很美丽,不这不是一个对于男性而言的贬义词,你美丽的像是天上的星辰,美丽得身为万能的恶魔,我竟然不敢靠近你。

哈,你肯定觉得我是个无用的恶魔,居然会被你所奴役驱使,愚蠢的你啊,其实在交易时我早就看穿你那笨拙的伎俩了,毕竟恶魔和人类,从本质上就是不同的东西,比如,从头到尾我就是装作在害怕你,又比如,我们两个的寿命。

你应该会问我为什么?因为这样我就可以呆在你身边了啊,我可爱的小少爷。

从喜欢到爱再到占有再到——

你突然吻了过来,我没来得及反应就被强制接吻,身体的交接让我了解了你的所有,逞强的你果然太可爱了。

从喜欢,到爱,再到占有,直到吞噬。

在我的意识中融入你的所有。

记忆像深海的水流,不停地涌进我的头颅,我像是沉在了水中,窒息感不期而至。

很痛苦啊,很痛苦啊。

如果恶魔有心的话我应该会哭出来——像是以前那样,从眼睛里面坠落之前伪装而掉下的液体之类的东西。

可这太愚蠢,这是你的过去,这是我的将来。

是我不能舍弃的东西。

你离开了我,表情还是一如既往的冷漠,说真的,有几次我真的想在你睡觉的时候割开你的皮肤,看下你可爱的皮囊里面的反应神经是不是已经全部坏死,要不然你怎么会没有表情?真让人有些不爽。

【你是我。】

我瞪大了眼睛,听到你这么对我说。

我是你?

我……是你?

啊对……我想起来了。

我突然笑了出声,这是我以前从来不敢做的事情,不过无所谓,现在的你已经没有了肉体,有的只是一个快要消失的灵魂。

因为你已经死了,身为一个脆弱的人类。

我摸着自己头上的北斗七星标记笑着看向了你,你没有生气,灵魂应该没有生气的功能吧?

【是啊,我是你,我终于占有你的身体了dipper少爷。】我听到自己对着你说。

从现在开始,我就是你。

不过还有句话我永远都不会,也不可能再告诉你。

这是一位伪善的恶魔给自己留下最后一个卑微的秘密。

【我爱你。】

—fin—

2016-05-01 评论-6 热度-202 怪诞小镇gravity fallsreverse falls

评论(6)

热度(20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