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eeeeeemino  

【蒸汽AU】about their photo

关于前文的番外:-D

前文点我点我快点我

超短

祝食用愉快

————

在得知那张照片的存在后,金发少女废了很大功夫,她在男人的耳边念叨了好几天,终于,在吃饭时受不住别人吵闹的cipher先生忍不住了,答应了金发少女一同拍照的请求。

“well,这挺不自在的。”

男人扯了扯领带,有些小声地说了一句,平日在实验室呆的时间实在太长,以至于男人已经不习惯修身正装,但他也没有多加抱怨,因为身穿蓝色长裙的金发少女看起来非常兴奋——没记错的话,她并没穿过几次正装。

说来奇怪,明明拍照的方式有很多种,但金发少女硬是选择了最无趣的拍照方式来和他拍照,金发男人坐在椅子上,有些不自在地看了看周围,这椅子有点咯,他觉得不舒服。

“小姐,能稍微把头探出来点么?这位先生太高,他挡住你了。”

见摄影师这么一说,在椅背后的金发少女马上仰起了头,见效果不明显后她还踮起了脚,男人歪着头,饶有兴趣地看少女憋气的样子,忍住笑问了起来。

“well,你站在我前面,或者你坐在椅子上不就好了么?”

“不、不好——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——”

少女的脸因为憋气变得更红了。

“……well,随便你吧,不过你把鞋子穿好,我都能听见你鞋子在我身后喀喀乱响的声音了。”

僵持了好一会,见少女支支吾吾,金发男人也不好再说她什么,只是提醒了她以后将头转了回去,根据摄影师的要求微调自己的动作。

“那个,cipher先生。”

“嗯?”

“小姐,请不要乱动。”

“对、对不起!”

再次被提醒的少女抖了抖,放在金发男人肩上的手差点松开。

“well,有什么事情就说吧。”

见少女再次支支吾吾,男人先开了口。

“是你捡了小猫小狗回家,还是你把衣服弄坏了?……well,总不成,你乱买了什么东西?”

“才没有呢!我知道您不怎么喜欢小猫小狗!所以我才不会去养它们!”

少女马上反驳了男人,发现话题不对,停了停才继续说了下去。

“……是我偷看了您的照片。”

少女深呼吸,在拍完第一张照片的间隙跟男人坦白了事实,然而在她没有看见的地方,男人放在大腿上的手突然猛地收紧了一瞬。

“…你看到了?”

很快地,男人松开了紧握的手,但他声调的变化还是让少女紧张了起来。

“是、是的,因为我要打扫你的房间,它放在书桌上,所以就不小心看见了……”少女盯着他的后背,声音有些颤抖,“真的是,非常抱歉!”

“……”

“他的样子,好看么?”

“嗯?”

“他的样子,我记得照片还没有老旧到看不清人脸。”

原本准备挨一顿猛批的少女被突然提问,她愣了好一会,直到摄影师有些不耐地提醒她调整动作才反应回来。

“…是的,非常好看。”

“真的?”

“真的,”少女顿了顿,嘴边不自觉地带了点微笑,“那个人的笑容,看起来非常温柔。”

“是么……你也这么觉得啊。”

“…cipher先生?”

“没什么,那真是太好了。”

金发男人低声,不知道像是在问答谁般自言自语了一句后,第一次对着摄像机露出了微笑。

—fin—

【后记】

rp拍照的原因是想重现bill和will拍照的场景,这对她来说很重要,因为这样能让她觉得自己是bill家里的一份子。

关于被挡住这个问题,这个时间线的rp才应该还没到10岁,所以比较矮。

rp在13岁以后才突然蹿高,贼高【x】

2017-06-22 评论-3 热度-27 怪诞小镇gravity falls蒸汽AU

评论(3)

热度(27)

©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