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eeeeeemino  

起床冒个泡发个童话AU目前的全员设定【。】画的难看我知道

童话AU目录点这里

基本上都能认出谁是谁吧【。】左边的盔甲设计参考了哥特式盔甲,2P是bill衣服的背面设计【充满了某人的恶趣味】

然后就是因为懒得画西服所以我选择画盔甲,后来发现自己想法简直有毛病】。

猜猜里面我剧透了多少?

过年又不能让我不吃土又不能让我休息,比起过年我选择上学【人生重来枪.jpg】

可我他妈的枪都是假的,好气。

2017-02-01 评论-1 热度-161 gravity falls怪诞小镇reverse fallspinecest

评论(1)

热度(1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