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eeeeeemino  

【蒸汽AU】来自pines的旅途记录(01)

【我和dipper曾到过一个小镇,它在中央的西边,从中央坐火车过去要三天又四个小时,我到达火车站时已经是黄昏,真正到达目的地是已经能看见天上的星星。】

【——这是我们的目的地之一,为了炼金金属的原料,我和dipper四处奔走,然而很可惜的是,这里只有少许的原料,但为了小镇的景色和那里多样的小吃,我和dipper还是决定在这里多留了几天。】

【小镇比较偏远,也因此这个小镇的传统特色基本都被保留下来,建筑由木头构成,而且建筑高度普遍较矮,但因为在门帘、窗户上的独有绘画,反而为建筑增添了不少韵味。不仅是建筑,人们都穿着不同于中央的服饰,也许是因为附近有深山围绕,这里即使到了五月仍留有一点积雪,这里的人们不管男女都会在内衫外罩上一件宽松外袍,还会披上印有精致的花纹的披肩,当然,也有些女孩子会穿长裙来替代长袍,那看起来非常温柔和可爱。】

【值得一提的是,这里的人们并不和中央的人一样喜欢穿靴子,他们喜欢穿袜子,然后再穿上一种叫做木屐的木头鞋子,我尝试过穿着它来行走,可我根本挪不动脚,最后还是只能乖乖穿回靴子,所幸我的长靴跟裙子相性不错,看起来也不会过于难看,dipper倒是穿上了木屐,据他本人说走起路来居然非常轻松?我可不信,不过他穿上木屐后比我高了,很气。】

【和dipper一同换上当地服饰后,我和他前往了旅店老板所推荐的几个景点,中央气温高,即使冬天下雪,也只会刚刚铺满地面,而这里的雪在冬天据说能堆到比我整个人还高,虽然现在我也只能看那可怜的积雪来设想那个场面,但也拖它们融化的福,藏在里面的泉水现在得以重见天日。】

【这里的水真的是非常清澈,不过奇怪的是,当地人并不喝这种水,那似乎是他们从以前留下的传统。所以光顾这里的除了来这里看景色的人(比如我们和来玩耍的小孩子),就剩下在里面生活的小鱼。】

【当然,除此之外,这里的山景也非常美丽,不过山顶据说还是非常地冷,所以我和dipper也就没有上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mabe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写于5月16日

(备注:在旅店里睡地板的方式非常有趣,在去下一个目的地的途中我向dipper提出将自己家也改造成那样,结果被他无情拒绝了。)

(我气得把他那份三明治也给吃了。)

————

【后记】

是关于pines之前寻找炼金金属时间线【mabel还是正常人】的一点垃圾文,记录他们寻找炼金金属的过程

是系列,都非常短,而且不定期更新(随心所欲的手打.jpg)

叙述者可能是mabel也可能是dipper

算是对蒸汽世界的一点补充说明?

2017-08-20 热度-44 蒸汽AU怪诞小镇gravity falls

评论

热度(44)

©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