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eeeeeemino  

【蒸汽AU】一个叫bill.cipher的男人决定去死

蒸汽AU目录→点我点我快点我

没文笔bug多纯粹瞎几把写,有捏他,捏他哪本书应该都知道吧【。】

时间线在will死后的几天,在离开中央之前

比起写文其实我更想画图还有看尼尔小说啦

祝食用愉快?祝食用愉快。【笑】

————

一个叫bill.cipher的男人回到了他的家。

今天可能是个好日子,但对他来说绝对不是,因为天气很好,所以他必经之路中的某个地方搞了一个无聊的大促销活动,而因为这个无聊的促销的活动,他的必经之路上,挤满了来看热闹的人。

无聊,真无聊。bill.cipher讨厌人群,就像人群讨厌他一样,但为了某样东西,他必须要经过那条路,于是,bill.cipher,这个乔装打扮的天才,在人群中被挤挤攘攘,像条可怜的沙丁鱼。

可怜的沙丁鱼?对他来说真是一个糟透的比喻,沙丁鱼可以有很多条,而bill.cipher?只有一个bill.cipher,不管是在中央,还是在其他地方。

不,这并不重要。

他脱掉了用来乔装的帽子墨镜,将大衣随意扔下后一屁股坐在沙发上,在盯着天花板上的装饰细线许久后,他才想起些什么。

想起什么呢?想起自己是个健忘的蠢货?不,当然不止这些。bill.cipher挠了挠头发,蹬了蹬腿,有些不情不愿地从沙发上起身,他稍稍俯身,将扔在地上的大衣捡起,手在大衣里袋翻找着什么。

反正不会是他家的钥匙。

————

啊啊,好家伙,终于找到你了。

在bill.cipher翻了三又三分之一个里袋时他,他终于从那最后一个里袋里摸出他想要的东西,难怪这大衣看起来能那么鼓鼓囊囊的。他嘟囔了一句,猛地从那三分之一个里袋中抽出了他的东西。

那是一把柯尔特左轮,是的,一把手枪。这对一个没有禁枪令的城市来说,可算不上什么特殊的东西,相比之下它还稍微逊色了点——它过于沉重了,而且在移动射击时还容易出现差错,最重要的是,卖它的老板居然连它的数据都说不准,那穿着不合身西服的肥猪只会重复这把枪众所皆知的优点,优点?呵,这跟咖啡放盐一样让人感到不适。停——停,不过现在这有什么关系呢?他是个好科学家,他喜欢精确的数字,可他现在并不对这点误差值感冒,最重要的是,他并不需要移动射击。

一个叫bill.cipher的男人重新坐在了沙发上、只不过这次,他的左手上多了把左轮手枪。

————

人在什么时候才会想死?

这个问题可别问bill.cipher,他是个聪明的家伙,而且他对事情的看法可一直都异于常人,就像这个问题——现在,他不仅会这么回答你,他还会按下枪上的击锤,然后将枪口对准自己的太阳穴。

叫bill.cipher的男人决定去死,现在。

bill.cipher自认自己不是个悲观主义者,那可过于优柔寡断且过于无用——他又开始漫无止境地乱想了,他的太阳穴被枪口抵着,他的食指正放在扳机附近,死亡就在他耳边唱赞歌,可他的注意力却到了其他地方:他们家门口的报纸已经堆了好几天的份了,再算上别人慰问的礼物,那足足挡了大半个门口,难怪他今天出门的时候差点被绊倒。饭厅的桌子好几天没人擦了,在阳光照射下, 那上面的灰尘还在嚣张地跳着舞,还有,还有那个该死的花瓶,里面的花都已经死了,居然还没人管管,will.cipher,will.cipher——

他想要叫谁的名字,却在张开口时感到莫名的悲哀。是的,bill.cipher自认自己并不是个悲观主义者,但在这时他的手指还是不由自主地颤抖起来,为什么会想死呢?啊啊,没错,是will.cipher,是因为will.cipher啊。

天才科学家的眼神飘忽不定,最后还是停在那一束枯萎到不能再枯萎的花束上。

————

他的确有设想过那天的到来,但绝不是现在、亦或是前几天。

他设想过,那天到来时肯定是他先死,一定会是他,毕竟他接触的化学药品太多了,而且喜欢通宵,这可是科学之神给他的报应——可管他呢,然后,那时他可以理直气壮地躺在床上,像个老不死地抓住他的手。而will.cipher,他的弟弟,到时可能会带着他的儿子、甚至是他的孙子来看自己,他的床边是挤满了他讨厌的人,但他这时候不会介意,他还会看到那个已经一头白发的老家伙哭的跟小时候一模一样,可还是抓住自己的手,安慰自己会好起来的。

会好起来的?做梦去吧,我牙都没几颗了。他当然不会说出来破坏气氛,他可快是个死人了,他可不想被人往自己的坟墓上吐口水,他不会回答他,因为在这时候他就应该死了,不准还会加上一句我过的非常幸福这样的谎话,再然后,让自己的英名流芳于世,指不准自己还会被记在书中,像是bill.cipher,然后下面列举一堆他发明的垃圾,指不准最后练习还会让那些傻蛋学生背诵全文呢。

是个完美的结局,但现在已经不是他们的了。

更可悲的是,在他之前,bill.cipher没有生活,之后也没有。

除非他还活着。

男人绝望地将手指移到扳机上,在他准备扣动扳机的下一刻,他突然想到了什么。

————

啪。

左轮的准心转而对准了花瓶,应声下花瓶碎了,花瓶里好几天没更换的脏水流了一地,打湿了大半张地毯。bill.cipher低着头大口喘气,他的脸有些涨红,而他的脑仁终于因为生理反应而疼了起来。

喂老兄,你这时候才有反应啊,未免太过迟钝了。他的手指按着太阳穴,另一只将左轮扔在地上,他失败了,然后他现在带着自杀失败的挫败感缓缓起身,嗷了几声吃痛着、磕磕绊绊地往房子内部走去。

一个叫bill.cipher的男人决定去死,但他又突然决定明天再死。

或者,在达成目标前的更久之后。

—fin—

【后记】

是随想随写【。】垃圾正常

说的就是will死后bill准备自杀的某段支线啦。

当然没死成,不过就是因为偶然的想法才有了蒸汽AU的正剧。

也是bill真正变黑的第一步【笑】

2017-08-17 评论-2 热度-56 蒸汽AUgravity falls怪诞小镇

评论(2)

热度(5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