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eeeeeemino  

【自设AU】蒸汽AU简介(持续更新中)

【高亮:具体人设图请戳右边→【pines双子初设】

 【pines双子细节设定】【Pacifica.southwest设定】


简单来说就只是在蒸汽时代的一个平行AU


祝食用愉快!

————

【主要人物设定】

Dipper.pines:

16岁,一位科学研究史上的天才【仅指理论方面】,和mabel.pines一同研究炼金术【最近几年才涉及,研究得并不多】,因为某些原因将自己改造成为机械鸟,对外宣称自己已经死亡,平时呆在mabel.pines的头上,只有在实验室里做实验的时候才会变回人形。

穿衣风格配合mabel.pines,但本身穿衣非常直男风,头上的鸟嘴面具可以拆卸,大腿处绑着一个小包,里面有一些小工具以及小零食【给mabel.pines吃的?】

机械鸟状态时其实可以带着mabel.pines飞行。

和mabel.pines共同拥有一所实验室,所在地不详。

被Pacifica.southeast看到过真实面容,并且被称赞眼睛好看

看起来是全能管家,其实在生活方面有些小迷糊?

 

Mabel.pines:

真实年龄16岁【身体发育停止在15岁】,一位科学研究史上的天才【仅指实践方面】,在研究方面相当大胆的少女,目前心脏被夺走被炼金齿轮所代替,和自己双胞胎弟弟——dipper.pines在研究科学和炼金术的同时一直在寻找自己的心脏。

穿着古怪的少女,经常手持一支金属拐杖和一个十分沉重的箱子。

在心脏被夺走后变得有些自卑【不易被察觉】和依赖dipper.pines。

体能方面很好。

心脏被夺走后大部分身体机能停止【头发和指甲不会长长】

【金属拐杖和箱子都是通往实验室的钥匙,之所以准备两个同样用途的道具,是因为mabel.pines经常忘记拿走箱子。】

【能在非常近的距离的情况下感知到自己的心脏】

 

Bill.cipher:

真实年龄未知,在科学和炼金术上都深有造诣,有一个已经死去的双胞胎弟弟,为了复活正准备着什么,收养了Pacifica.southeast作为养女。

和pines双子曾是科学研究上合作的伙伴,但某天因为某些原因双方关系破裂。

对心脏被换成齿轮的mabel.pines非常地感兴趣,是dipper.pines想要亲手杀死的对象。

右眼曾被金属鸟形态的dipper.pines抓瞎,现在戴着三角形眼罩掩盖伤口,会随身携带一些炼金术道具,手腕的腕带里藏着一排尖针。

住所没人知道在哪。

性格古怪,唯一确定的地方是他是一个彻底的伪君子,但据一些不可靠的情报而言,其实人还不错。

总而言之不是一个好人。【就pines方面而言】

 

Pacifica.southeast:

15岁,bill.cipher的养女,是一个被人遗弃的孩子,心脏不好的少女,但在某天醒来以后心脏突然变得健康。

在某天捡到了mabel.pines的箱子,并且认识了pines双子,跟mabel.pines是好朋友【?】

对炼金术和科学研究一无所知,但是家政满分。

在那个世界里属于中庸派,能跟新旧事物和谐共处。

身着田园风格【?】的长裙,金发扎成马尾。

有一条很好看的头巾,bill.cipher送的,后来不见了。

非常天真单纯,对人温柔,没有戒备之心,相当信任自己的养父。

觉得金属鸟/人类状态的dipper.pines都很可爱?

 

Will.cipher:

bill.cipher死去的弟弟。

 

————

【大纲】

Bill.cipher在某年将被遗弃在自己门口的Pacifica.southeast收为养女,但Pacifica.southeast的心脏先天有问题一度奄奄一息,而在这时bill.cipher与mabel.pines恰好因为研究方面起了争执【dipper.pines不在场】两人发生摩擦。

bill.cipher不小心推到了mabel.pines导致了她的昏迷,在惊慌之下bill.cipher突然心生歹念,拿走了mabel.pines的心脏,等到dipper.pines回到的时候mabel.pines已经死去,抱着一搏的心态,dipper.pines将一颗未完成的心脏【精巧的齿轮组合】放入了mabel.pines的身体里,结果mabel.pines活了过来。

但mabel.pines却因此为自己停止生长发育的身体感到自卑和变得依赖dipper.pines,dipper.pines为了让她觉得自己正常将自己改造成了鸟儿,销声匿迹着陪伴在mabel.pines的身边,和她一起寻找着bill.cipher。

而另一边,bill.cipher将mabel.pines的心脏植入了Pacifica.southeast的体内,并且将自己的住所搬到了其他地方并隐藏起来,想要让自己和Pacifica.southeast远离双子,但因为某次巧合,Pacifica.southeast和pines双子还是有了交集。

然后,故事开始。

————

【正文中的一个小片段】

“那、那个!你的箱子!”

Pacifica.southeast马上拿着箱子向那个人跑去,箱子很沉,有好几次她都差点被绊倒,头上的头巾还因为颠簸而随风飘走,但她无暇顾及,不知道为什么,她觉得自己正被这个陌生人所吸引。

也不知道到底追了多久,大概快要到达桥的末端的时候那个人才停下了脚步。

“小姐,贸贸然就追一个陌生人可是很危险的哦。”

那个人压了压帽子,悠悠地回了头,有些不耐烦地看了一眼Pacifica.southeast,然而很快地,她的眼神马上掺杂进了惊奇这种情绪。

“……请问我的衣服上是有什么东西么?”见那穿着古怪的少女盯着自己不放,Pacifica.southeast下意识地捂胸口表示戒备,但少女却只是收回了目光,换上了标准的微笑。

“哈…没有没有。”

少女稍稍举了举帽子,优雅地表达自己的歉意,嘴角的笑容却愈加显得诡异。

“我只是在想…我大概找到我一直在找的东西了。”

【啊——】

头顶的金属鸟儿突然张开翅膀,不知朝着哪个方向叫了一声。

—tbc【?】—

 

2016-12-12 评论-2 热度-228 怪诞小镇gravity fallspinecest蒸汽AU

评论(2)

热度(22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